壹桉鶠(今天也在等乌尔比安落地)

all墨,all信,all鹊,我可是正经的淮阴侯夫人【严肃】

      “唔……小主人今天也要用里奥先生吗?”
      小女孩摇摇头,她没有注意到面前蹲下的绅士眼中浮现出的一丝丝期待,老老实实地说完她想说的话:
      “今天我想要试一下小鹿斑比!听说他超厉害的!”
  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那么祝小主人今天也要大获全胜哦。”
      没有我,没有开膛手杰克的大获全胜。
 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明明玫瑰手杖和公主抱是附带品,为什么没有玫瑰手杖的杰克就是辣鸡?
     明明杀三放一只是一个趣味,为什么成了强加给他的义务?
     一纸血书求官方增强杰克,不是为了胜率什么的,是我真的看不下去有些人了。
     我只是说有些人,别自我高✘潮,永怀不接受撕逼,你要是非要骂我我也没办法。
     别欺负爪爪杰了,为了他那一丁点尊严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