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应当,我只是只小辣鸡

all墨,all信,all鹊,我可是正经的淮阴侯夫人【严肃】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要不要艾特一下正主emmm
还有另一篇阿琦的文里那些撕逼的,真是叫我明白了什么叫理不直气也壮啊2333
各位都冷静一下咯,阿琦请解释清楚各位太太的问题,太太们也请冷静因为骂人的不是好太太www
对了吐槽一下那篇文底下撕逼的回复是真的长(•́ω•̀ ٥)看的我脑阔疼
不要找我,我只是一只爱吃瓜的小辣鸡(´▽`ʃƪ)

南北极光。:

实锤么么么么。
当然这只是一部分。
还有第二次快报。

第五快报:

么么哒哦。

这次玄机娘娘有点水啊
感觉天行九歌58的剧情没什么变动
本来期待卫墨双人打戏来着,墨大居然把小奶凤带来了???
好奇出于什么心理啊墨大,要是真伤着了又得心疼死
哦还有,明珠夫人的衣服看着我有点跳戏。。。
当然啦,也不是全部一无是处
比如:墨大二叔小奶凤大叔千乘尚公子子房九哥都一如既往地,帅!!!!!!!!!
顺便一提,李斯年轻时候还是帅一点的,比姬无夜好,不晓得那些妹子都是怎么被忽悠进雀阁的【弄玉小姐姐除外】

      “唔……小主人今天也要用里奥先生吗?”
      小女孩摇摇头,她没有注意到面前蹲下的绅士眼中浮现出的一丝丝期待,老老实实地说完她想说的话:
      “今天我想要试一下小鹿斑比!听说他超厉害的!”
  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那么祝小主人今天也要大获全胜哦。”
      没有我,没有开膛手杰克的大获全胜。
 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明明玫瑰手杖和公主抱是附带品,为什么没有玫瑰手杖的杰克就是辣鸡?
     明明杀三放一只是一个趣味,为什么成了强加给他的义务?
     一纸血书求官方增强杰克,不是为了胜率什么的,是我真的看不下去有些人了。
     我只是说有些人,别自我高✘潮,永怀不接受撕逼,你要是非要骂我我也没办法。
     别欺负爪爪杰了,为了他那一丁点尊严

想涂一只刘海鸦
结果发现再涂下去鸦殿恐怕要打死我
双手捧上渣图
不会再动这图了,这辈子都不会动了

mad克利切实在是太美好了!!!!
我吸爆!!!
好的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太阳他
【发出痴汉一般的笑声】

合上书,才发现我哭了

有点害怕,有没有混微博的小伙伴,问一下为什么最近好多微博上的大大都退圈了????
追微博追了将近一年了,突然那么多太太退圈,心塞
特别是xx大大,写信白的,虽然我不站了但他/她的每一篇信白文我都看过,突然就搁笔了,蓝瘦
是不是上回的微博搞事情造成的啊QAQ

双手捧上渣作
画渣一个
画时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
顺便杰克真好日

裘:??????就亲一口QAQ
杰:.............滚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双手捧上渣作
裘克有点草率因为在上课画的我有点方
杰克是在下课画的果然好一点啊2333
跪求各位看客老爷们别嫌弃
这里永怀,一个小辣鸡,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?
mua

峡谷重案组预告里面李白手上拿着地图,小医生你怎么样了呜呜